黑龙江时时彩 网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6544|回复: 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排列三预测: [热点事件] 泗洪县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国尚接受审查调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
发表于 2018-7-14 0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升达地板
本帖最后由 格格驾到 于 2018-7-14 09:14 编辑


泗洪县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王国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国尚简历王国尚,男,汉族,1971年4月出生,泗洪县金锁镇人,本科文化,1990年5月参加工作,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5月至2000年10月历任泗洪县城建管理监察大队队员、分队长;2000年10月至2008年12月历任泗洪县房地产管理处主任助理、副主任、党支部书记;2008年12月至2016年5月任泗洪县建筑业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2016年5月至今任泗洪县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

来源:泗洪县纪委监委




沙发 2#
发表于 2018-7-14 09:19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百邦教育培训中心
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对某些事情做出解释和说明?这是属于双规嘛?对政治前途影响挺大的吧
藤椅 3#
发表于 2018-7-14 09:25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4#
发表于 2018-7-14 09:29 | 只看该作者
水多深噢                    
地板 5#
发表于 2018-7-14 09:42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这么看   泗洪的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有行动就有希望
6#
发表于 2018-7-14 09:49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外地中介勾结恶意抬高泗洪房价,有人举报的
7#
发表于 2018-7-14 09:51 | 只看该作者

办公室主任应该是副股级吧
8#
发表于 2018-7-14 09:59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妇科级别
9#
发表于 2018-7-14 10:11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这下住建局热闹喽……
10#
发表于 2018-7-14 10:21 | 只看该作者
大漂亮 发表于 2018-7-14 10:11
这下住建局热闹喽……

杀一儆百  怪不得城管 个个都卖命表现 置老百姓死活于不顾  原来是可以升到更高的机构 去  更好的鱼肉百姓   蛀虫是迟早被发现的
11#
发表于 2018-7-14 10:35 | 只看该作者
蛀虫是迟早被发现的

12#
发表于 2018-7-14 10:38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各为其主各尽其责,,永远不会出事
13#
发表于 2018-7-14 10:4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这么久看到一回啊~真稀罕啊
14#
发表于 2018-7-14 10:43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好中介公司骗子太多太多太多了和他们有关系吗?
15#
发表于 2018-7-14 10:44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翻过来调过去 发表于 2018-7-14 09:19
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对某些事情做出解释和说明?这是属于双规嘛?对政治前途影响挺大的吧

现在没双规说法了
16#
发表于 2018-7-14 10:52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要拔出萝卜带出泥!还有那些关联的利益的人呢???
17#
发表于 2018-7-14 11:13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做的好好的  这是干啥呢
18#
发表于 2018-7-14 11:49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各个衙门清如水。。。万众一心奔小康
19#
发表于 2018-7-14 11:52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20#
发表于 2018-7-14 12:03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请文明聊天】  【请文明聊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招聘精英|隐私?;?/a>|联系我们|网站帮助|法律声明|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黑龙江时时彩 网易 ( ICP12080034-5 B2-20120418 )

32132402000003

GMT+8, 2018-8-13 04: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黑龙江时时彩 网易 返回列表
  • 视频:世界杯开幕式惊现不雅动作 英国歌星向镜头比中指 2018-12-11
  • 端午节民俗地图——食 艺 药 2018-12-11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2018-12-11
  • 昨夜涝洰河公园星光璀璨 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2018-12-11
  • “携号转网”中间“磕绊儿”多 2018-12-10
  • 数字在他那里是可以“自由的发展”。 2018-12-10
  •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龚克:认识新时代 创造新辉煌 2018-12-10
  • [微笑]不管到什么时候,人与人的差异性都是无法完全消除的!有些人在苦读,有些人在贪玩;有些人在练技,有些人在偷懒;有些人在创发,有些人在瞎混…… 2018-12-09
  • 打造草原文化品牌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18-12-09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8-12-09
  • 机场高速收费之争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8-12-08
  • 聚焦养老产业发展 首届养老产业环球峰会在京举办 2018-12-08
  • 弟子追忆荀慧生:循循善诱的严师,60岁仍每天练功、吊嗓子 2018-12-07
  • 搂住所言延退对于企业和零活就业者或专家型科技工作者而言很恰当,可是对于公务员这一群体来说延退可能导致利益固化行政僵化,这是普罗大众不能够容忍的。 2018-12-07
  • 5月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都涨了 后续会咋样?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2-07
  • 143| 157| 767| 977| 501| 397| 966| 380| 31| 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