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时时彩 网易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0930|回复: 8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时彩的走势图看几期: [我要维权] 上次借的6000块钱后续,只要帮助我找到人,是我抓到本人当场1000红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
发表于 2018-7-10 11:27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升达地板
嗨熊,说话都跟真的一样。我还以为真的良心发现了,到派出所民警也说了,保存好证据,打款记录。然后到法院起诉,法院找不到人就会把判决书下给公安机关,他们找人就快了。像这样的只是时间问题,我也相信法律,坏人迟早会绳之於法的。另外大家有知情的,只要帮助我找到人,是我抓到本人,当场1000红包作为感谢   电话17552668828





来自 8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7 07:5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百邦教育培训中心

6000元事情

刘影,泗洪龙集河口人,女  身高一米六几   体重240斤,于2018年7月5号晚上七点半骗取本人6000元,7月6号中午人跑了,和他老公结婚半年拿了家里十万左右,现在家里一点积蓄都没有了   ,临走之前把他老公也借了好几千,他老公父亲瘫痪在床,家里实在没有钱了。在龙集双沟等地均有类似情况,。现只有通过网络找出此人,如有知道看到刘影,并告知我逮到刘影,我出1000元作为感谢。本人所说句句属实,愿对此贴负责   联系电话17552668828  名额只有一个   ,感谢大家






沙发 2#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1:34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她的电话已经直接全部拒接,打电话是没用的。
藤椅 3#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1:36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名额只有一个,感谢大家支持
板凳 4#
发表于 2018-7-10 11:42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5#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1:43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  只有出此下策,感谢您的关注
6#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1:45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今天中午喝的特别醉,以前不喝白酒的今天喝了满满一杯,气死我了这个人。
7#
发表于 2018-7-10 11:46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看身份证我以为是个男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1:47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是女的,有230斤左右,特别胖
9#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1:52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8-7-10 11:53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圣母还不来喷楼主?
骗子没有好下场,垃圾
11#
发表于 2018-7-10 11:53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拒接可以报诈骗,这就是刑事犯罪了,让警察逮特
12#
发表于 2018-7-10 11:54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13#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1:55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比较麻烦,就像我说的那样,先去法院起诉   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我只想让她把钱给了就算了   只是她要钱不要ming   情愿去犯罪也不还钱
14#
发表于 2018-7-10 11:55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无赖啊   
15#
发表于 2018-7-10 11:58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有几个问题、想请大家懂的、还有那个律师能帮助回答一下、怎么派出所要求楼主先去法院起诉?是看做经济纠纷了吗?还有3000元就定为诈骗了、公安就可以立案了、他这个6000元为什么不直接立案呢?还要先去法院起诉呢?
16#
发表于 2018-7-10 11:58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允到周一了么!

17#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1:59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8-7-10 12:11 | 只看该作者
老赖的典型套路,今天说明天,明天说后天。。。。。。
19#
发表于 2018-7-10 12:17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那个人还接电话、还答应给的、就定为老赖、而不是诈骗呢。但是女的所谓老公一起去报案的啊、那不是骗婚、钱又被带跑了、当天还准备去拿结婚证、实际跑了、这不是诈骗吗、楼主和你楼上男的一起去找派出所啊
20#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12:20 手机频道 | 只看该作者
找了  派出所要我去法院起诉   法院起诉最少一年才能下来   她老公那个必须找到以前他在龙集那个骗婚那个人一起去派出所报案才行   她老公现在一个人去也没用   或者直接找到本人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请文明聊天】  【请文明聊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招聘精英|隐私?;?/a>|联系我们|网站帮助|法律声明|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黑龙江时时彩 网易 ( ICP12080034-5 B2-20120418 )

32132402000003

GMT+8, 2018-8-14 07: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黑龙江时时彩 网易 返回列表
  • 视频:世界杯开幕式惊现不雅动作 英国歌星向镜头比中指 2018-12-11
  • 端午节民俗地图——食 艺 药 2018-12-11
  •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2018-12-11
  • 昨夜涝洰河公园星光璀璨 首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圆满闭幕 2018-12-11
  • “携号转网”中间“磕绊儿”多 2018-12-10
  • 数字在他那里是可以“自由的发展”。 2018-12-10
  •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龚克:认识新时代 创造新辉煌 2018-12-10
  • [微笑]不管到什么时候,人与人的差异性都是无法完全消除的!有些人在苦读,有些人在贪玩;有些人在练技,有些人在偷懒;有些人在创发,有些人在瞎混…… 2018-12-09
  • 打造草原文化品牌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18-12-09
  • 女性之声——全国妇联 2018-12-09
  • 机场高速收费之争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8-12-08
  • 聚焦养老产业发展 首届养老产业环球峰会在京举办 2018-12-08
  • 弟子追忆荀慧生:循循善诱的严师,60岁仍每天练功、吊嗓子 2018-12-07
  • 搂住所言延退对于企业和零活就业者或专家型科技工作者而言很恰当,可是对于公务员这一群体来说延退可能导致利益固化行政僵化,这是普罗大众不能够容忍的。 2018-12-07
  • 5月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都涨了 后续会咋样? ——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8-12-07
  • 108| 789| 426| 229| 636| 906| 568| 212| 716| 771|